呵呵芒果

咸鱼一条

*二*来吃樱桃吧!

接金屋藏娇,还是没有车的一天)

承花,小甜饼

ooooooc警告

是活的卡Q因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“承太郎,你有看到新买的寿司吗?”花京院慵懒地叫着承太郎,声音在经过层层遮挡物后变得模糊而不可闻。“啊,出去了吗……”在没有回应后,他瘫坐在了沙发上,百无聊赖地盯着面前电视上的水果广告发呆。


承太郎把自己带到这里来后,除了有的时候无耻的要命以外,对自己还是服服帖帖无微不至的。有的时候,花京院都觉得自己好像越来越鸽了。


几分钟后,门响了。一个高大的黑色身影跨了进来。“给你。”一个塑料兜子递了过来,打开一看,是一包樱桃。花京院不动声色,掏出一颗放到嘴里,接着他意味深长地一笑,双唇轻启。


“re……唔……”承太郎捏住了少年的腮帮子。“呀卡吗洗zo。”承太郎的眼神中充满了无奈,面前被憋的面红耳赤的少年仍不死心,硬生生的表演了典明口技“rerorerorerorerorero……”


“鸭累鸭累打贼。”承太郎一个俯身含住了那个灵巧的舌头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花京院立刻僵住了,眼睛一瞬间睁大,脸上的俏粉色也唰得变成了绯红色。“唔唔唔……”


那颗可怜的樱桃成了电灯泡,在两人的口中辗转,缠绵,发出了啧啧的水声。


花京院感觉自己要被白金吸尘器吻成恩雅老婆婆了,手不住地推着始作俑者,却被吻得浑身wryyy。


良久,承太郎才意犹未尽地放开花京院。眼前的人立刻附上他身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樱桃也从吻地红红的唇边掉在地上,留下一小片水渍。“我说你啊……是不是在算计我……买樱桃也是为了这个吧……”


花京院每次被承太郎吻后声音都会变得软软的,承太郎也老拿这件事调戏他。“这么可爱的声音,听上去可不像要拒绝我的样子……”承太郎一脸戏谑,盯着他亮晶晶的唇。


花京院不自在地别过羞红的脸,慌忙转换话题:“咳那个……你有看到我买的寿司吗?”


承太郎一愣,接着语气有些不善地说:“我吃了。”


靠,他还以为是花京院特地给他做的。


“啊……我的寿司……”花京院欲哭无泪,却被承太郎塞了一嘴的樱桃。“吃你的樱桃。”承太郎解开改得面目全非的校服,大金链子在地板上哐哐作响。


“你你你你你要干什么!啊……”口齿不清却又充满惊恐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“我……也来尝尝樱桃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9)